從開始準備結婚開始

就會有很多不一樣的聲音跟意見

請關緊自己的耳朵吧

因為有些人是出自好心,可能會告訴你"那家婚紗公司風評不好耶!!"(阿我錢都付了也拍了...說這個的意思是什麼)

或者是無心的說"怎麼婚紗照拍起來跟你一點都不像阿"(我平常又不會畫新娘妝出門,我要是不化妝就這麼正我早就當明星啦)

或者根本是來亂的"那個某某某的哪個親戚之前去吃那家餐廳說根本不好吃阿"(又不是你的親身經驗,湊啥熱鬧阿)

 

我選擇聽聽就算了,不想去放在心上

結婚很多事已經很煩了

我需要的是默默的支持,聽我抱怨就夠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來吃喜酒,紅包包大包一點就好了(誤)

 

題外話:今天是親愛的老公生日,老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4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