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要結婚開始

每件事都是一個困難的開始

提親改期不說(是我的問題)

提完之後還要溝通一堆禮俗

要訂什麼餅,六禮是什麼,要送黃金還是白金還是K金

聘金要嗎?要多少?

 

總之就是一堆問號

 

合完八字看完日子又是一個問題

明年我二十九歲不能結婚

今年又已經過完一半

 

本來我家是預計訂婚在台南宴客,結婚在台北宴客

結果因為日子的關係,必需先訂婚,再結婚宴客,再歸寧

這也沒關係

找餐廳很難找,很趕,那也沒關係

問題是這些東西不是新人說了算

我覺得不錯,我爸說不好吃

他覺得不錯,他媽媽說她朋友說那家東西不新鮮

 

日子要到了耶!!!!!!!

 

每件事都不確定,每件事都不能做

 

現在不訂難道要等人家訂走再來說早知道就訂嗎???

這家也不行,那家也不好

到底是誰要結婚啦!!!

 

房子還沒弄,新秘還沒找,婚紗還沒拍,要不要找婚佈?伴娘要找誰

飯店要住哪一家

 

只是結個婚是可以弄成多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4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