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裡有很多想法

 

一個電視節目  一個影像  一段談話

 

套用到自己身上  有的時候轉一下念頭  什麼又都好了

 

但我是死腦筋  要不得阿要不得

 

希望改變別人  還是要從自己改變起吧

 

做人還是要坦率一點  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待在一個我不是很愛的城市  那這個城市有我愛的人

 

我應該要努力

 

我也迷惘過  懷疑過  想要放棄過

 

我想逃回我自己的殻  不看  不聽  就會沒事  嗎?

 

分離會讓人看出重量  重要

 

他不再重要了  沒有重量了  就再也影響不到你了

 

看見他難過你會難過  看見他仍然過的像沒有你一樣好  會更難過  因為你愛著

 

這裡沒有重點  Just follow your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4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